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加上長期坐辦公室,下午茶時間又是雞排又是珍珠奶茶的,不知不覺小腹越來越大

再加上小孩說媽媽你的肚子好軟好舒服真像枕頭,頓時真是晴天霹靂,所以今年的暑假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瘦下我的肚子,陪小孩去泳池游泳

因緣巧合下在體重管理中心看到了ZERONA雷溶娜非侵入光雕減脂的介紹後決定來試試,ZERONA強調光雕雷射探頭並不直接接觸人體,且完全無痛,無灼熱感等不適反應,在不破壞脂肪細胞的狀況下使脂肪液化代謝有效可減少腰.臀.大腿尺寸這對怕痛的我來說這簡直是福音

 

所以跟體雕師約好了時間先後測量自己身體的組成分析後,

體雕師帶我到美容室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傳說中的ZERONA光雕減脂機,這有點顛覆我的想像,我以為我是要躺在類似太空倉中,沒想到這麼輕巧

ZERONA光雕雷射探頭可獨立靈活調整,可適應人體曲線弧度,所以不管肚子有多大都可以調整,完全不用擔心有塞不進去的困擾

ZERONA具有6道雷射光束交錯作用可提供更大面積的雕塑範圍,所以連側腹部都有照到喔

ZERONA光雕減脂作用原理是利用635mm波長雷射光作用於目標區域,以刺激細胞使脂肪液化,並經淋巴代謝到體外,達到減脂的效果的雷射,且,可使術後身形更佳勻稱。

架好ZERONA光雕減脂機後開始我的減脂之旅,這中間完全沒有接觸到身體,無痛感也無其他不舒服的感覺。一個局部照射約20分鐘,照完會再翻身照射20分鐘,照射期間也可以滑手機,所以我都利用這期間來追我的歐巴韓劇

前後照射共40分鐘後,以為就要回家了,沒想到還有電療這一招,體雕師會依你能接受的強度幫你循序漸進的加強強度

結束電療後肚皮仍會有酥麻的感覺,但不會覺得不舒服

結束後體雕師詳細的紀錄每一次的身體變化,並會親切的遞上一杯減脂茶,一邊交待要多喝水,少吃油脂,多運動

這期間我戒掉周五夜晚必吃的鹹酥雞,還有含糖的飲料,運動就......別提了

所以當我看到我的成果簡直不敢相信,在短短的3周我的上覆體圍從88.5cm 降到83.5cm,少了有5cm之多,體重也下降了2公斤

以前嘗試很多種減肥方式,只有ZERONA光雕減脂機能在短期間看到效果,且是一種完全舒適的療程,原來瘦身也可以這樣的容易

做完後真的對ZERONA光雕減脂按100個讚,無侵入式,沒有傷口且安全又有效果跟傳統的抽脂手術相比,不得不說ZERONA光雕減脂真的是完勝

當然不管任何的減重,減脂過程,除了保持運動的習慣外,還有飲食的控制也很重要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弟有的沒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